close

3月初某日 做了一個怪夢 通常睡醒就忘了 這夢還記得一些些

 

在一間教室 被男老師罵 好像罵得很慘 我低著頭 (完全不知在罵什麼)

我的座位在第二排前面第一個座位 (我真的坐過這位子 ,在就學時 )

不知什麼原因 老師搬了張椅子 坐在我左邊 教我課本的內容

(這門課上什麼不知 老師的面貌不知)

後來下課 坐我後面的同學好像討厭我

我要去走廊的洗手台 不知是要洗手還是要洗東西

從座位起身走到桌子前 發現左腳有東西束著 低頭看  一的塑膠袋,裡面裝了垃圾

我沒解開 拖著塑膠袋走到走廊, 把左腳踩在洗手台上 ,

拖著塑膠袋回座位坐,看著那位同學的表情(沒印象)

就這樣上課,雙手交叉於胸前,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

下課  討厭我的同學跑出教室,學校內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聽到槍聲 教室外每個人都在逃,只有我們班包括我 躲在教室

校內非常混亂 爆動 (不知外面發生什麼事了,好像很大條)

好像教室內也沒幾位同學,課桌椅不知什麼時候跑到後面的,前面是空曠的

大家躲在桌椅下面,我們是趴在地上的,大家都在發抖,表情是一副要整麼辦

後來 有人進來 拿著武器 一根鐵棒 手把是圓的 下面三根尖銳的 (那個人的面貌是不清楚的)

我的左邊有兩位同學我排第3位 ,從我的左手邊開始 ,第一位刺下去 、第二位刺下去

從我的左側刺下, 還可以聽到骨頭被刺到的聲音

刺完第四位 我爬起來  跟那個人打了起來 被我打跑了 (不知我是整麼把他打跑的)

我和未受傷的同學逃離了學校,一直看有沒有人發現追了過來

有人扶著我 一直跑 我身上留著血

 

12日翻開報紙   11日德國一間中學 發生槍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