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個快樂事情

星期日老天賞臉 沒下雨 我可樂的 , 下午山區已是烏雲密布 ,肯定下大雨哩 

下午4點多出門,騎著車一直衝往西邊,那東邊的烏雲一直跟在後面追著我呀!可以不要跟著我嘛 

北邊也一片烏雲,吹南風,所以厚厚雲層移動鍰慢,

樂的就是 烏雲已要飄到我頭頂上,卻慢慢閃開了,

 

 

 

送阿母手作零錢包之 2

這拉鍊的縫線真的是百分百的手縫啊 ! 自己看了都覺得怪哩~

DSCN3944.jpg 

 

上次縫的手作零錢包太厚,阿母不太好放口袋,不採用,我覺得冬天可以放口袋又可保暖耶~

第 2 零錢包有做比較小、薄、雙拉鍊、附帶阿母的拿手肉粽

把零錢包放在飯桌上,交代小弟拿給阿母,後來問小弟,小弟說阿母比較想要可以仿水的,

什? 怎麼不早說呢 ( 其實根本就沒問過阿母想要什麼樣的零錢包,都是我自作主張 )

阿母已有買一個訪水的了,可是目前在用的舊包拉鍊有一邊已壞掉啦!求求換新的吧!

期待下一個防水手作零錢包之 3 ,不知多少年後才會出爐

最後來段~

【阿母有個新零錢包】

阿母有的零錢包是新的

阿母為何不換新零錢包

也不換我的手作零錢包

阿母什時候才要換新買的零錢包

還是換我怪里怪氣的手作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