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11月2號 第一次的感冒

鼻水就像水一樣一直流  , 趕緊到診所包藥

就流鼻水 打噴嚏 微咳 而已  體溫35.9 ( 我居然看成39.5  ......... )

跟醫生說這鼻子啊 比較嚴重

什~ 藥進肚子40分後  我~ 快不行了~

醫生~  你居然把藥下的這麼重 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藥~

雙眼快合起來了 硬撐住 , 天呀~ 走路 好像在  飄 啊 飄 ~ ~ 

腦袋一直告訴自已 要讓雙腳著地 別讓腳給飄上空中啊! 

明明吃了藥就該休息睡覺去~  我不知是在ㄍㄧㄣ什麼勁

在路上騎ㄅㄨ ㄅㄨ  好像也在飄啊! 感覺很輕很輕

人雖然騎車在馬路上  好像沒在騎車一樣  我真的在飄~ 

( 小朋友不可學喔! 人在暈 不舒服的時候 不可以上路的 )

2 天後我好了

ㄟ ~  長久以來的鼻塞 通了

終於聞到味道瞜!

但............................................      聞到臭味比香味多

如 臭水溝   菸味   機車排放煙氣   便便味  加油時所釋放的油氣  相片膠的毒氣

更嚴重的問題是 鼻子吸入臭味後無法疏散 卡住鼻孔內  讓我快窒息啊~

整個人給它非常地不舒服  我須要一副  仿毒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